派報注意事項 派報效果佳 派報費用合理

提供派報注意事項,詳細提醒客戶,確保客戶您的權益

★ 派報與夾報沒有效果好壞之分,而是以客戶需求性質差異來做規劃調整

廣告文宣規格

◆ 派報宣傳品尺寸大小不可過大 ,最適合尺寸為A4、若派報宣傳品尺寸大於A4,必需摺疊成適合各大小不一信箱口之尺寸,以免無法進入信箱,宣傳品設計盡量避免不規則形狀 ,以免造成進入信箱時嚴重扭曲變形。

信箱規格

◆ 傳統信箱一般分為箱型及橢圓式信箱,箱口長約11公分,箱口寬約3公分。 方型信箱(國宅大型信箱)箱口長約20公分,箱口寬約為3公分。

執行流程

◆ 派報人員都由早晨8點左右即開始執行派發,由派報人員到達指派區域進行發送。依工作流程以確實掌握作業品質與安全,因逐戶投遞所耗費時間較長,唯視執行作業數量多寡而定。

遞延、暫停之因素

◆ 天候不佳或雨勢過大較易造成客戶宣傳海報容易濕對客戶非常不利,如雨勢過大須撐傘時即停止該項投遞作業且一律採遞延方式

◆ 規劃較具彈性,而且靈活,可大可小,且不會重覆,較能掌握區域性客戶,密集性開發較完整,不易鬆散太開

作業時間

◆ 執行各項服務需前兩天以約或前天中午以前告知,以便安排執行人員行程及充分作業時間,提高執行派報、夾報品質。

執行效果

◆ 對象為外露式信箱住戶皆可確實取得,大樓、有管理員社區信箱皆不適用,是否接受此商品服務或是否有足夠誘因促使其消費意願取決於住戶本身。

區域鎖定

◆ 按照客戶所鎖定之區域、路界內所有住戶外露式信箱執行,並可針對每單一區域內,決定所需印製之文宣海報數量做執行。

◆ 規劃較具彈性,而且靈活,可大可小,且不會重覆,較能掌握區域性客戶,密集性開發較完整,不易鬆散太開。

建議事項(以派報為執行方式時):

紙張規格尺寸不可過大,需折疊成適合於派報人員作業(一般為A4)。
A4面積以上、就要摺紙以免影響派報作業,折疊海報可請印刷廠代為處理。
海報設計要主題明確、色彩鮮明、解說扼要…..等。(可代為設計印刷)
作業前兩天或前一天中午以前告知,以便車輛行程安排即有充分作業時間,提高派報品質。

有多年信箱派報與報紙夾報的實務經驗 ,以最專業的派報、夾報、信箱派報、訂戶夾報、超商夾報、派報+印刷、夾報+印刷、彩色印刷、DM印刷….等各項服務,服務各行各業、知名企業,眾多客戶需要海報行銷或派報夾報時,皆指名「台灣第一派報社」為唯一配合廠商。

將客戶印製完成之文宣品,依客戶所指定行政區, 由派報員直接放入住戶信箱內,達成廣告效益。本派報公司備有大台南市區,各區戶籍數量表與地圖,供參考,客戶可自行決定所要派報之日期與數量。

派報作業方式:

由派報人員,在客戶事先指定行政區域,地毯式把廣告單置入住戶之信箱內, 本公司督報人員,對現場各區可派報份數甚為熟悉 ,現場掌控絕不浪費文宣品,提昇廣告單有效派發率,使廣告效益達到最高。

確切掌握各行政區派報範圍及戶數之精確資料,可根據您的需求與指定的地點周圍商圈量身打造規劃派送範圍及數量,讓您的廣告訊息精準的鎖定目標客層,享有最高的服務品質,派報可以指定範圍內家家戶戶發放,密集度高,適用區域性店家開幕或促銷活動。

★我們秉持著[誠信 用心 創新 速度]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專業的服務.廣告是一種投資,並不是一項開支.
★信箱派報:於指定區域將廣告宣傳品 (傳單、面紙)等經由熟悉巷弄的派報人員地毯式的投遞至信箱,以徒步方式深入大街道小巷弄內,以高密度的曝光達到廣告宣傳效益。
★定點派報:是在一特定地點上,做媒體宣傳,乃將文宣或海報,以及試用包或面紙等可贈閱之產品送達到消費者手中,是唯一的直效行銷,可以在熱鬧的路段或客戶展覽會場吸引消費者好奇,以達到廣告行銷效益。
★定點舉牌:工作人員將牌子豎立於指定地點,將廣告訊息有效傳遞給過往行人、車輛。定點舉牌之執行時間、地點皆可指定,以小時計價。
★以全心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在地30年專業資深派報公司
★對於全台灣各縣市路線,客群分部,生活商圈與機能動線能做到最好的廣告效益★在這網路視頻發達的社會,最有誠意的廣告宣傳就是【派報與夾報】。
★宣傳車。廣告車設計。廣告車錄音。廣告車費用。服務: 廣告車, 廣告錄音, 車體製作, 派報, 夾報, DM製作, 廣告面紙, 大圖輸出。
★信箱派報-憑著多年派發經驗,依據客戶指定工作內容、區域,將客戶所印製傳單、海報、廣告單、廣告DM、面紙、試用品夾入每戶單位或放入樓宇信箱內,密集式宣傳以達到廣告的宣傳效果。
★報紙夾報-報紙夾報分為訂戶報及超商夾報,將傳單由本公司的派報人員,依照指定區域、份數,送至指定報社經銷點或區域,再由送報員將傳單夾入報紙分送出去。
★定點傳單派發-可以指定時間、地點,由充滿熱忱的派報人員將傳單派送給經由客戶篩選指定適宜的行人,達到廣告宣傳最佳效益!
★迷客夏&肯德基&亞尼克都是我們服務的客戶。 我們經營台中地區派報.夾報.人力舉牌等服務。
★專業夾報推薦-將您的廣告宣傳單夾入報紙,宣傳範圍大,但密集度小,(部分訂戶才收得到海報),適用於獨特商品、大眾商品或大型無區域性限制促銷活動。
★派報-專營派報,確切掌握各行政區派報範圍及戶數之精確資料,可根據您的需求與指定的地點周圍商圈量身打造規劃派送範圍及數量,讓您的廣告訊息精準的鎖定目標客層,享有最高的服務品質,派報可以指定範圍內家家戶戶發放,密集度高,適用區域性店家開幕或促銷活動。
★專業夾派報-派報與夾報並無所謂好壞之分,需在分配工作過程中以客戶屬性差異性來做劃分、規劃、執行,兩者的宣傳曝光管道不同,可以交叉執行,讓廣告曝光的更徹底,更可以提供廣告效果。
★派報社,秉持『誠實、確實、負責』的經營理念,重視每位客戶委託的工作,將客戶廣告品(傳單、面紙、贈品),依據客戶指定的區域範圍內,由專業全職的派報人員,送到特 定、不特定的潛在消費者手中,藉以達到廣告宣傳最佳效益,並於檔期內完成客戶委託的工作。
★曾服務過與目前服務的客戶行業涵括 – 各大建設代銷房地產公司、各大仲介公司、世貿各大展覽、各大賣場、餐飲小吃、美容美髮、幼教、金融銀行、搬家貨運、郵購、超 市、百貨、服飾促銷、傢俱、保全、裝潢…等。
★派報的行銷優勢在於具有地域選擇性的行銷,能把行銷訊息準確的傳達到目標客群的手中,例如巷口如果開了一家飲料店,該店開幕要做全面半價促銷的推廣,以該店的規模是不可能以電視、廣播或辦大型開幕活動來吸引人潮的,而唯一最能迅速讓街頭巷尾知道這家店的方式,就是派發傳單!成本低廉、曝光效果亦顯著。 從設計→印刷→發 傳單,一貫的服務流程,傳達派報能讓客戶以最便宜的成本,達到行銷宣傳的目的!

派報是什麼 派報是將DM或傳單投入住戶信箱

派報成效 取決於您的DM內容設計與數量的多寡

派報費用每個縣市均不太相同 取決於房子的多少 愈偏鄉單價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