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發稿小提醒

提供印刷發稿注意事項與運費計算,詳細提醒客戶,確保客戶您的權益

印刷發稿注意事項

◆ 開版日不含六、日、國定假日。
◆ 本公司所有網頁報價,均不含打樣、5%的營業稅及運費。
◆ 銅版紙及道林紙交貨時間:16:00以前發稿,工作天數約2天(發稿日、送貨日、星期例假日不算)後方可送貨 。例如:星期二16:00以前發稿,本公司於星期五下午送貨至貴公司;星期四17:00以前發稿,本公司於下星期一下午送貨至貴公司,依此類推。
◆ 本公司將貨送至貴公司後,請貴公司人員清點數量後簽回送貨確認單,如清點數量簽回確認單後對數量有異議,恕本公司概不負責。
◆ 價格應以網站公佈為準;如因作業疏失導致報價錯誤,本公司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
◆ 單筆交易金額小於$4,000以下者($4,000),恕不送貨,如需送貨每包(例如:A4單張2,000張為一包)加收$88運費。
◆ 單筆交易金額大於$4,000以上者(不含$4,000),本公司將免運費配送至台北市全區及新北市部份區域,其他區域則視情況酌收運費,離島則不在配送範圍內,客戶發印前請務必詢問清楚。
◆ 本公司僅以客戶所交付之檔案直接印刷,恕不幫客戶改稿,以避免爭議。
◆ 若產生客戶稿件印刷後加工有瑕疵或無法執行,均為客戶設計稿件時應注意而未注意事項,本公司無於審稿中發現並告知的義務,亦不負責任何賠償責任。
◆ 合版印刷跟獨立版印刷不同,其他客戶的印件會對你的印件造成若干色偏或色差的影響,色差於10%之內將視為合理誤差,客戶不得以此作為退貨依據。
◆ 合版印刷紙質,每批次所生產的紙張色澤,會有偏黃或偏白的些微落差;紙廠每批所生產的紙張,會因紙漿濃度不同,紙張會有軟硬度不同的差異,恕無法當成退貨原因,敬請見諒。
◆ 請勿選擇「疊印填色」選項,若因此產生問題,恕本公司概不負責
◆ 除出血部份,設計稿件中所有元素,建議離裁切線與實際紙張大小3mm以上。例如: 並將印製內容小於204*291mm且請不要加裁切線
◆ 單張DM印刷,請製作時加上天地左右各3mm出血的檔案。例如:A4的裁切尺寸應為210mm*297mm,交付稿件請製作216mm*303mm的檔案
◆ 為避免爭議,本公司僅接受AI CS5以下、PDF1.5(Acrobat 6)以下、JPG300dpiCMYK檔案,若客戶提供檔案解析度不夠而導致印刷品質不佳,恕本公司概不負責。檔案轉存PDF請注意轉檔設定,以避免檔案掉圖掉字或出現不完整情況
◆ 如須局部上光,局部上光區域請設定顏色K100%
◆ 印件若有色差爭議,依影像軟體Photoshop探測顏色成份為準
◆ 健豪 藍格 白紗 卡之屋 製作印刷檔案時,色彩模式選擇CMYK四色版,CMYK顏色總值%數不可超過250%,以免造成油墨未乾黏到上一張的情況,若客戶堅持印刷產生「背印」問題,恕本公司概不負責
◆ 健豪 藍格 白紗 卡之屋 印刷檔案中黑色顏色,色彩模式為K100%,CMY色版皆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