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報注意事項

提供夾報注意事項,為每位客戶詳細註明夾報相關資訊,確保您的權益

廣告文宣規格

◆ 紙張規格以A4、8K、全平面或4K對折者為佳,不宜採用不規則文宣或面積過小等規格,以避免廣告單滑落或外緣突出於報紙外,海報設計盡量避免不規則形狀或太小 ,以免造成夾入報紙時,露出或掉出。

宣傳品的重量

◆ 宣傳品過厚過重均不宜,以免影響廣告單套進率,廣告單過薄或未乾裁切,容易造成同時套夾兩張(或兩張以上)。

◆ 夾報方式由本公司督報人員親自配發,確實督促夾報人員套夾,藉以提升廣告單套進率,及提高廣告效益。夾報作業執行中,由督報人員進行督報,貴公司亦可派員參與督導,若於作業執行時 貴公司有任何疑問,本公司督報人員可即時提供專業說明及處理。

區域鎖定

◆ 按照客戶所鎖定的特定點(地標、地址),以方圓5~10公里擴散執行夾報,能深入派報無法執行的地方(集合管理式大樓),海報能保持原有美觀平整。

◆ 夾報範圍較不易掌握,並且向四面八方擴散夾,廣告文宣之報紙並非單一報種,區域無法完全掌握故實務上無法針對每單一區域內之所有住戶,百分百完成遞送準確率。

夾報數量分幾大區域

可以針對您的主要區域的顧客群做有效的夾派分配,商業區、住宅區、百貨周邊商區….等,我們提供完整的報戶數讓您分析主要客層的分佈區域,每個區域的客戶樣子皆有不同的屬性,透過我們多年的經驗提供最有效的方式,讓廣告效益做最大的發揮,我們的專業值得您放心。

『品質、負責』
『信賴、確實』
『專業、服務』
是我們最大的服務宗旨
派報與夾報並無所謂好壞之分,需在分配工作過程中以客戶屬性差異性來做劃分、規劃、執行,兩者的宣傳曝光管道不同,可以交叉執行,讓廣告曝光的更徹底,更可以提供廣告效果。

◆ 客戶宣傳海報於本公司夾報人員,於客戶所指定當日清晨3-4時左右,進行宣傳廣告夾入送報中,並隨報紙夾送至訂戶,其耗費時間約1-2時左右即可完成。

執行流程

遞延、暫停之因素

◆ 天候不佳或雨勢過大較易造成客戶宣傳海報容易濕對客戶非常不利,如雨勢過大須撐傘時即停止該項投遞作業且一律採遞延方式。

◆ 規劃較具彈性,而且靈活,可大可小,且不會重覆,較能掌握區域性客戶,密集性開發較完整,不易鬆散太開。

作業時間

◆ 執行各項服務需前兩天以約或前天中午以前告知,以便安排執行人員行程及充分作業時間,提高執行派報、夾報品質

執行效果

◆ 對象為有訂報紙住戶可確實取得,透天別墅、社區公寓、商業大樓皆適用,是否接受此商品服務或是否有足夠誘因促使其消費意願取決於住戶本身。

★ 派報與夾報沒有效果好壞之分,而是以客戶需求性質差異來做規劃調整